企業願景

關於我們
Corporate VISION

企業願景

發掘 X 改善 X 優化 X 延續

作為一家擁有多年實踐經驗的智慧製造顧問公司,德上科技深切體認到疫情所帶來的影響,也進一步認識到數位轉型在現代企業中的重要性。我們了解企業想要邁向數字化,但實際面臨的團隊與技術問題卻是阻礙其前進的重要因素。在這樣的情況下,德上科技希望以自己的專業經驗,幫助企業發掘並解決其存在的問題,實現持續優化和發展。

德上科技的核心價值是『共創、共好、誠信』,我們相信在共同合作的過程中,可以發掘更多的問題、提出更好的解決方案,實現企業的發展與進步。我們的顧問團隊擅長以全面性的角度去思考探究問題,而非只解決表面的現象。德上科技將努力協助各企業發現問題共同進行改造,特別是解決傳統產業在資訊化、自動化經驗或人力上的不足所造成的管理困境。

我們深信透過產官學與企業交流,互相學習與觀摩,能夠更好地推進智慧製造領域的發展。德上科技期待能夠與夥伴和客戶建立更加緊密的合作關係,共同精進落地智慧製造,實現持續優化和發展,並為產業的未來注入更多的智慧與活力。

SERVICES

服務項目

協同商務層面
01

協同商務
層面

企業營運管理
02

企業營運
管理

現場執行管理
03

現場執行
管理

設備作業控制
04

設備作業
控制


德上顧問團隊歡迎您來詢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