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情室看板方案

戰情室看板

戰情室看板

生產進度、物料管理、設備稼動、品質參數、設備狀態,透過可視化看板即時呈現,並且可直接下載報表利於分析
詳細介紹

(人+機) 設備生產進度看板,即時掌握目前廠區內生產進度與設備情況,數量自動回報,多選項參數自由選擇可視畫面。

(人) 組裝生產進度看板,即時掌握目前人員組裝生產進度與是否有發生異常,透過可視化即時了解異常原因處理狀態與進度目標。

自動排程安排後串接報工系統,立即可視目標排程進度,如有影響排程進度將會透過警示功能報警推播。

VIS生產報工系統,生產數量統計圖表與預估推移圖表,每日自動更新,讓早會討論產量時,可以更加準確與簡易。

不良品或異常的產生,往往只知道不良品數量,但原因不太了解,搭配報工系統與設備聯網,讓異常原因一目了然,藉此加速改善方案的規劃與執行。

人員工時統計,讓KPI不在是紙上作業或透過印象打分數,數位化、即時化、可視化、讓這一切都清清楚楚。

您是否也發生過料都在碼頭,每天進了一堆貨,已經完成收料但是遲遲尚未檢驗或入庫呢?,導致訂單錯失呢,透過可視化介面來幫您統計再經由顏色管理讓您更加容易辨識,減少因為人員忙碌而忘記的作業流程。

多樣化的可視化介面,德上科技將會與您討論後提供給您,適合的戰情室看板。


德上顧問團隊歡迎您來詢問

可視化在我們日常生活中雖然已經是非常普遍的使用了,但在工業當中卻比較少,
而近幾年在生產與設備管理當中,可視化看板的普及率越來越高了,歡迎您來詢問我們相關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