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製造解決方案

智慧製造解決方案

智慧製造的四大步驟
邁向智慧製造將會有幾個過程,但最關鍵的首要過程就是,需要有數位轉型的思想改變,再者將系統與設備整合,經由收集生產的數據後,透過產業經驗從中分析得到最終有意義的數據,找出問題癥結點,加以改善生產流程。讓設備與系統彼此相互關聯與即時可視,實現全場數位化製造流程,最終將大數據提供給AI來加以學習與預測。

逐步導入與實現智慧製造的規劃模式
傳統工廠管理模式,都是透過大量人力抄寫,進行加工數據之傳遞與記錄,除了人工作業耗時,即時性與真實性也不足,更別說要使用機台之真實數據進行製程優化。
德上科技將透過,人、機、料、法、環、測的基本概念,瞭解與找尋您的痛點,與您討論後提供給您適合的整合方案,讓數位取代紙本,讓經驗累積變成可複製的智慧,讓可視化將生產資訊真實呈現。
逐步的為您規劃與導入。

智慧工廠導入效益

 

德上顧問團隊歡迎您來詢問

若您對智慧製造解決方案有興趣,想要更加深入了解我們的方案與顧問輔導方式歡迎聯絡我們